留言落了淚小傻瓜不哭不代表勇敢而是逞強賣房子對其他人而言妳所說的我都能接受但我是妳烤肉食材的另一半啊妳我的喜怒哀樂都該一起面對不房地產是嗎我不要妳為了我而強顏歡笑強忍淚水哭酒店經紀過後再一起勇敢吧我皺眉頭不是傷心難過和宜蘭民宿煩惱而是不捨讓不好的回憶隨時間流走美好網路行銷甜蜜的回憶永遠都在我倆心頭好嗎
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東森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工作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63qii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