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這一天~ 芋頭酥出爐今天是多特別ㄉ日子阿一大早就接酒肉朋友到朋友ㄉ簡訊祝我幸福久久我也沒特別注意一直到下午聽廣建築設計播才知原來今天剛好是99年的9月9日剛好連著都是九<久燒烤>而且這等了快100 年才有這一次而且絕無僅有就算下一小額信貸個世紀也沒有所以很幸運ㄉ我們大家~ 我及我所有認識ㄉ親代償朋好友一起見證這歷史ㄉㄧ天哈哈說ㄉ好偉大那這一天就快找房子過去了大家都做了什麼事呢?而我想想我整天待在工作室趕售屋網中秋節ㄉ工所以................為了紀念這一天我想到了代償就是我家ㄉ芋頭酥讓我做成功了哈哈哈是以我自己ㄉ標準來節能燈具說啦這是我試了好多種方法做出ㄉ有看到ㄉ人大家給個意見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63qii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