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珍老師台南家專畢業多年,最照顧我的除了中國舞老師再來就是教現代舞的心珍老師,記得前一信用貸款次與老師見面時我大肚子懷安安,也2年多了,雖然老師改名字,我還是改不過來,其實學舞的我一直很租辦公室有老師緣,我被教過的每一位老師都很照顧我,也許我因為在家專一年級就進入舞蹈團比較受注意吧,買房子另外就是長一副乖乖牌的臉吧,就是樸實不會打扮的意思,這星期一開始老師帶學生到民雄參加總決賽酒店經紀而我跑好幾趟一下送雞肉飯一下送餐盒一下......豆豆都冒出來摟星期三最後一場這群台北學生因為烤肉畢業旅行半途被接到嘉義比賽其實心蠻浮的比賽的後30秒因為拍子抓錯有點混亂學生一下台哭出來來結婚其實當過學生的我能體會這種感覺只是我們會隱藏修飾不被觀眾及評審看出來這是一次很深的教訓團系統傢俱體舞是不能容許一人出錯的而且是大家一起承擔這個結果最後雖然也是優等但原本分數可以更好的今酒店兼職天也認識她們的編舞老師-是文化的學姐-尤曉晴老師是和青訪的小青同班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63qii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