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曾被推開ㄉ感覺 我想每ㄍ人或多或少ㄉ曾有過只是記憶是否深刻 是否難忘這種感覺 很難言喻有人說  心就像被撕裂一樣痛 也有人說 不痛不癢 系統傢俱 痛快 ?!但 我覺ㄉ很痛  很難忘懷只是 被這樣對待 懂那種痛之後卻還是變成推開別ㄉ人 為ㄌ不讓自己或別人受傷當下會很難過 卻也鬆ㄌ系統家具一口氣調適ㄧ便又ㄧ便總會找到ㄧㄍ很好ㄉ藉口  或很好的調解ㄉ現在 我想要休息ㄌㄧ次又ㄧ次ㄉ難過 夠ㄌ 也深刻體會到ㄌ是我推開ㄌ尼 景觀設計 是我錯過ㄌ尼 是我太自我保護這樣ㄉ結果  並不覺ㄉ驚訝 只是比預期中ㄉ還痛罷ㄌ這些東西 如果丟ㄉ掉就好ㄌ只是 人總要像前看 建築設計我會帶著它穩穩ㄉ走下去不再哭ㄌ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63qii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